jojo的奇妙(非常)短篇童話故事4~7

故事1~3: 點我

*渣文筆(幼稚園也不如_(: з」∠)_
*2.5、5jo是男生
*4、6、7jo是女生 

糖果屋———仗助

聰明(?)的仗助和她(?)的哥哥荷莉(?!)在森林裡迷路[明明他們的父親是兔子,為什麼會在森林迷路?!]。 

當他們兄妹找尋回家的路途時,意外發現糖果屋。 

他們因為肚子餓吃了一部分糖果屋,被住在糖果屋的漫畫家兼巫師岸邊露伴發現,兄妹們被迫強制留下[談論他們父母的故事]。 

仗助和巫師之感情由最初的互相討厭漸漸變成另一種感情…… 

……在糖果屋裡經歷過很多事後,仗助終於[因為被(?)“吃掉”]嫁了給露伴,荷莉也終於平安回家,真是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! 

桃太郎———喬魯諾 

膽大的喬魯諾是一對年紀不輕的[偽不倫———義兄妹通婚]老夫老妻的親生兒子。 

桃太郎為了[當惡鬼巨星,順手]消滅鬼島[“熱情”]上的惡鬼迪亞波羅,一路上用他媽媽[灰姑娘]親手做的黍団子收容了小狗葛德.米斯達、小猴納蘭迦.吉爾各、雉雞阿帕基雷奧.阿帕基[、小貓布羅諾.布加拉提、小兔福葛和惡鬼之女特里休.烏納],他們乘坐[由烏龜約翰.皮耶爾.波魯納雷夫推動的]木舟到鬼島…… 

……在鬼島上經歷過很多事後,桃太郎終於[成功奪位]消滅了迪亞波羅[當了“熱情”的惡鬼王],真是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! 

小紅帽———徐倫 

可愛(?)的徐倫因為處於反叛期與她媽媽[美人魚]發生爭執離家出走,去找住在森林的好友艾梅斯.羅斯提羅[和住在艾梅斯家旁的湖中女神鬥魂駭客(F.F)]。 

在由自家[海邊崖上皇宮]出發到好友家時,途中遇上樵夫天氣預報和大灰狼納魯西索.安納蘇。 

大灰狼對小紅帽一見鐘情[,想“吃掉”小紅帽]。

在路上,不斷追求小紅帽。

可惜,被小紅帽[和特地追過來找女兒的媽媽]多次拒絕…… 

……在森林裡經歷過很多事後,小紅帽終於[在全員不領便當下]平安到達艾梅斯家,也和她媽媽和好如初,順便接受了安納蘇的示愛[,但她媽還沒接受這位準狼女婿],真是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! 

睡公主———喬尼 

美麗的喬尼在嬰兒時被黑魔后法尼•瓦倫泰詛咒“在19歲生日當天一定會因為觸碰熊妹妹而喪命”。 

幸好紫丁香[兼漢堡]仙子赫特•潘茲要自己的魔法把黑魔后的詛咒緩解“公主不會死掉,只是會沉睡100年……當然在100年內,真心愛慕公主的人走到她面前喚醒她也是可以喚醒她的”。 

於是國王喬治就下令把國家境內的雌熊和有關雌熊的物品死光燒毀,並把公主盡量留在宮中,禁止她到郊外[,所以喬尼才會這麼瘦弱]。 

雖然國王已經做到這樣,但可惜喬尼公主喜歡馬術策騎,經常偷偷出外,還結識了鄰國王子東方理娜(?!)和惡龍迪亞哥。 

公主19歲生日當天,因意外墮馬受腿了傷,她的父王大驚小怪,二話不說就請了住在郊區的神醫杰洛•齊貝林來為公主醫治。

 神醫有一個怪癖,就是愛隨身帶着熊娃娃,其名字熊妹妹。 [當然]不幸地讓公主看到,產生了好奇心,還讓她觸碰,令她開始沉睡[,但腿上的輕傷是已經醫了的]。

這事立刻傳到王國各地,惡龍聽到後沖入城堡[,與神醫爭論由誰先來嘗試喚醒公主]…… 

……在城堡內發生了過很多事後,公主終於[被床邊的兩人煩]醒過來,真是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!

p.s這7個童話故事的圖我會補回的…只要我把到達天堂的DIO和他的JOJO(後篇)、新年賀圖、中西情人節賀圖畫好後……我就會補回的……大概_(: з」∠)_

评论(6)
热度(31)

© 月桜 | Powered by LOFTER